close

 

source_@megannicole_@megannicolemusic_NEVER WANNA LET YOU GO_Single Cover Art_MeganNicole  

 

 

   Megan Nicole  

American artist & singer-songwriter 

主要在自己的Youtube channel

發表詞曲創作與翻唱作品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網上搜尋''Megan Nicole''

 

 


 

 

INTRO

 //以下所述為個人觀點看法,非完全代表原著立場//

 

 

 2014年3月釋出音樂錄影帶(Music video)

原創單曲(Original Song)

 

 

[心得感想]

這首歌這部MV

我覺得質感在中上

就談感情來說

#情緒能到位

#唱腔有張力

專屬M的個人風格

#搖滾的曲調

#卻悲戚與共

#心有戚戚焉

 

 

[幕後花絮]

↓↓ Starring 出演 ↓↓

Megan Nicole as Bonnie May (女主)

Sean O'Donnell as Tommy T (男主)

 

1

| 創作背景 &  歌曲意涵 |

Background knowledge

 

M表明這是依自己經驗

製作出來的第一首原創

非常深刻卻久久無法忘懷

直到現在才完整錄製呈現

 

一旦錯過了就回不去了

存有可惜且可泣的立場

M以為當初的戀情能開花結果

但想不到對方完全沒這個意思

讓M覺得尷尬且無所適從

難道全部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還是問題在於男方的心態不正?

她也很矛盾與無奈

這首歌就是她的回應

 

2

| 人物設定 & 造型妝容 |

 

Makeup/ Hair / Outfits / Style

 

↓↓  女主  ↓↓

Bonnie May

''Mix of Twiggy and Betty Boop''

M自己當然扮演女主

該人物映入眼簾時

她"奇葩"的妝扮

瞬間引起我的注意

我覺眼熟卻叫不出名

原來其靈感來源是

出自''她們倆''的精髓

實在刻劃地唯妙唯肖

那麼誰是Twiggy?

誰是Betty Boop?

 

首位介紹

 Forever Tiwggy 

無辜大眼、纖瘦身材、俏麗短髮
 
她是引領六O年代的時尚指標 
 
▼ 經典娃娃眼妝 | 精靈系鮑伯頭 ▼
 
Twiggy  
 
注意去看人物妝扮的特色以''濃密眼妝''為主
 
這部分正是源於Twiggy的獵奇娃娃大眼
 
上睫毛濃密 + 下睫毛根根分明的不像話

 

 

第二位

♕ Betty Boop 貝蒂娃娃 ♕

美國卡通角色史上第一位性感標誌 

1930年代誕生的甜美迷人的小可愛

  ▼ 俏短髮/ 水汪汪無辜眼 / 紅唇 / one piece ▼

Betty Boop  

我猜你可能多少有看過她

她是卡通人物沒錯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

她是20世紀30年代的作品

不可思議的她很嫵媚與討喜

人物會以她為範本

我認為是滿明確的選擇

上述說的特徵都很吸睛

 

/ 補充說明 /

服飾 贊助商 | dELiA*s

(主要販售少女與輕熟女服飾)

(MV裡提供之服飾皆已斷貨)

 

 

↓↓  男主  ↓↓

Sean O'Donnell

他是小有名氣的''演員''
 
副業是攝影師兼音樂人
 
油管會不定期放上創作
 
 ▼  100%原汁原味 小鮮肉 ▼ 
 
 
 
可愛帥氣
 
M試鏡他的時候

憑其來電的感覺

就決定他是男主

還說非常感謝他
 
幸運地找到人選
 
 
#想認識他的快衝以下網址
 
✔ YOUTUBE  
 
 
✔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3

|  拍攝場景 & 演出橋段  |

 

Behind The Scenes

 

/ 場地布置 /

紅-  黑 - 白 

  

三-色-相-間

既熱情如火又強烈對比

M表示歌曲本身不僅要談感情

音樂視頻更要''引人入勝''

所以整體視覺顏色採大膽鮮明

(歌曲封面照亦同)

 

/ 一人飾兩角 / 

以演唱作敘述者

飾女主帶動劇情

M想開拓她的演藝廣度

偶爾嘗試演員的角色

描繪自身的百變性格

(其實她算是影歌雙棲)

 

/ Bonnie May的戀情 /

相遇- 就像少女漫畫般的碰上男孩

發展- 順其自然的情感交流與互動

轉折- 女孩曖昧地等待男孩的告白

結尾 - 男孩沒有到來戀情無疾而終

 

/ Tommy T的態度 /

放電 - 男孩巧遇女孩看對眼時

曖昧 - 藉撩妹技巧來維持友誼

迴避 - 似乎察覺到女孩的心意

結尾-  不表態地離開女孩視線

 

 

劇情大致上是如此

剩下的交給讀者們

~品味歌曲意境~

 

 


 

 

 

 

 

  "Never Wanna Let You Go" (original) - Megan Nicole (official music video)

 

 

© 2014 Megan Nicole Music LLC

℗ 2014 Megan Nicole Music LLC

 

 ↓↓↓   英文歌詞  ↓↓↓

 

Quit playing games don’t lead me on 

Make me feel like I’m your one 

When you’re gonna let me go 

Why wont you give me a chance 

To show you every side of me 

And how were meant to be 

 

Cause you’re too scared to let me in 

And let this love begin 

 

Never wanna let you go 

Never wanna be alone 

Tell me how it ought to be right now 

Never wanna leave your side 

Never wanna say goodbye 

Tell me how it ought to be right now 

 

I see the way you look at her 

The way you used to look at me 

Now I can finally see 

Broken hearts and broken dreams 

There will never be a you and me 

Can’t find the air to breathe 

 

Cause you’re too scared to let me in 

And let this love begin 

 

Never wanna let you go 

Never wanna be alone 

Tell me how it ought to be right now 

Never wanna leave your side 

Never wanna say goodbye 

Tell me how it ought to be right now 

 

Cause I’m falling 

Do you still care 

Cause I’m falling 

Will you be there 

 

Never wanna let you go 

Never wanna be alone 

Tell me how it ought to be right now 

Never wanna leave your side 

Never wanna say goodbye 

Tell me how it ought to be right now 

 

Never wanna let you go 

Never wanna be alone 

Tell me how it ought to be right now 

Never wanna leave your side 

Never wanna say goodbye 

Tell me how it ought to be 

Tell me how it ought to be right now

 

 

© 2014 Megan Nicole Music LLC

℗ 2014 Megan Nicole Music LLC

 

 


 

 

↓↓↓  中文賞析  ↓↓↓
 
 
 
 
// 思考英文歌詞的意境 – 用中文表達的看法 //

 

 

 

 

(情緣未了)

 

 

 

宛如花花公子般的戲碼

我幾乎被你耍得團團轉

直到你表現出無視

毫不感興趣的樣子

我無所不用其極的討好

對你而言是否很有意思

 

 

你何嘗未察覺問題的原因

正是來自你對愛情的膽怯

 

 

 

我真心真意的待你

願意相信你的答覆

如今看來了無意義

我豈不想繼續留下

無情恰似絕情般

等待一個無言的結局

我又該情何以堪

 

 

你看新人的臉龐

猶如當初的我

就當舊情難忘

我與你終究是不可能

換來的只有破碎回憶

還有仍然心碎的感受

 

 

 

你何嘗未察覺問題的原因

正是來自你對愛情的膽怯

 

 

 

我真心真意的待你

願意相信你的答覆

如今看來了無意義

我豈不想繼續留下

無情恰似絕情般

等待一個無言的結局

我又該情何以堪

 

 

 

我失落的時候

你可想到我呢

我難過的時候

你可在身旁呢

 

 

 

我真心真意的待你

願意相信你的答覆

如今看來了無意義

我豈不想繼續留下

無情恰似絕情般

等待一個無言的結局

我又該情何以堪

 

 

 

我真心真意的待你

願意相信你的答覆

如今看來了無意義

我豈不想繼續留下

無情恰似絕情般

等待一個無言的結局

我又該情何以堪

 

 

 


 

 

 

 

 

Megan Nicole 官方 ''IG'',歡迎追蹤♥

FOLLOW MEGAN!  

 

 

 

Megan Nicole 官方''油管'',歡迎訂閱♥

pls subscribe!  

 

 

 

Megan Nicole 粉絲''GIF'',歡迎索取♥

 

 

 

 

 

 

arrow
arrow

    HelloLucy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