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TiffanyAlvord  - LEGACY (2014)- Album art  

 

 

   Tiffany Alvord   

American artist  & singer-songwriter 

主要在自己的YouTube channel

發表詞曲創作與翻唱作品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網上搜尋''Tiffany Alvord''

 


  

INTRO

 //以下所述為個人觀點看法,非完全代表原著立場//

 

Magic - Tiffany Alvord

Taken from the album "Legacy" (2014)

 

20148月釋出音樂錄影帶(Music Video)

原創歌曲(Original Track)

 

 

[有關英文歌詞]

 

我自己覺得這個MV

有一點點

摻入''歌劇魅影''的成分

 

不知道是否我’’搞猜疑ww

後半段男主就像幽靈般

來無影去無蹤

然後女主不外貌協會的

對他就是著了魔一樣ww

 

我認為她所謂的Magic

應理解成’’魅影’’較恰當

當然沒有真正’’歌劇魅影’’

那樣驚悚、那樣刻骨

就一點點遮上邊的感覺而已

 

 

[心得感想]

這首歌詞親切

或許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單戀的經驗

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能多注意自己一點

但偏偏他一直在那邊''裝死''

 

再搭配MV觀看

以女性角度就是一種''少女心''爆發

對喜歡的男性抱有幻想

他就像魅影 ~我為他著迷

離自己''忽遠忽近''

我一味的尋尋覓覓

就是一種心理矛盾的投射

~上述我所說的

有經驗的應該會懂得XD

 

[碎碎念]

吐槽系列 (不知道第幾回囉

(男方女方是指MV的男女主人公)

 

#就挺好奇男主的角色定位~貌似扮演魔術師~還是熊貓男或怪咖W

#女主每次變裝就好像幫洋娃娃換衣服~有這樣的痞好就對囉W

#後半段出現的魔術師感覺很假掰XD ~ 貌似為男主的跟班或助手lol

#有發現嗎~後面女主跳舞的部分~竟然是''運球舞+蛇蛇舞''的結合W 

#男主從頭到尾ALWAYS都是一號表情~難道不會臉酸嗎W

#還有女主是女神~但是男主卻不是男神~最後結局很無言~真是GG

 

不過

 

老實說我滿喜歡這個MV ~ 哈哈整個很打臉耶

雖然還是寫了幾個吐槽點...OH Never Mind

原因是整體的影片質感打造的還不錯

迷幻的感覺~有營造出來~符合意境

 

然後來說說

我最喜歡的片段 - 兩個部分

 

0:00 - 0:37

女主的仙女妝容 + 森林的靜謐 + 白色門的畫面 )

 

0:55 -1:05

發條娃娃 + 鏡頭轉換的神祕感 + 女主的娃娃裝 )

 

 

大家應該能明白我說的吧

對影片秒數找一下就有啦

 

 


 

 

 

 

 

Magic - Tiffany Alvord (Official Video) (Original)

 

© 2014 Tiffany Alvord Music

℗ 2014 Tiffany Alvord Music

 

 ↓↓↓   英文歌詞  ↓↓↓

 

What ya can’t stop every time, yeah, what you want 

What ya can’t see always makin’ me believe

When you look deep feelin’ my heartbeat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you cast a spell on me

I can’t take this anymore, anymore

Illusions take me to your world, to your world

 

 

You make me feel like magic…

Yeah you make me feel like magic 

When I’m with you 

Don’t you know we got this magic…

Yeah you know I got this magic

When I’m with you 

 

 

In a flash you come and go you disappear 

You call me up saying baby I’m right here

You play your cards right just like a mind freak 

Abracadabra boy you put a spell on me 

I can’t take this anymore, anymore 

Illusions take me to your world, to your world

 

 

You make me feel like magic… 

Yeah you make me feel like magic 

When I’m with you

Don’t you know we got this magic…

Yeah you know I got this magic

When I’m with you

 

 

Magic

Magic 

Yeah you make me feel like magic

 

 

You make me feel like magic…

Yeah you make me feel like magic 

When I’m with you

Don’t you know we got this magic…

Yeah you know I got this magic 

When I’m with you 

 

 

© 2014 Tiffany Alvord Music

℗ 2014 Tiffany Alvord Music

 


 

 

↓↓↓  中文賞析  ↓↓↓
 
 
 
// 思考英文歌詞的意境 – 用中文表達的看法 //

 

 

(魅影)

 

 

被你一直注視的我~不經質疑這一切的進展

你可能沒有覺察到~我對你的感受

你眼中的我~只有心跳不止而已

我想你一定看不穿~即便我已經深深著迷

你如夢似幻~我實在摸不透

 但我卻一心想前往你的天地

 

 

你是我的迷幻~迷念與迷戀

你是我的迷幻~迷念與迷戀

走在你不遠處的我

卻深情款款地迷戀著這裡

 就如你預測的都發生在

你不遠處的我身上

 

 

你總是這般的躲躲藏藏

我貌似聽見你的呼喚

 你有心捉弄~我倒是很心慌

 你對我所做的~我看不清

你如夢似幻~我實在摸不透

 但我卻一心想前往你的天地

 

 

你是我的迷幻~迷念與迷戀

你是我的迷幻~迷念與迷戀

走在你不遠處的我

卻深情款款地迷戀著這裡

 就如你預測的都發生在

你不遠處的我身上

 

 

感受到你的如夢似幻

 感受到你的如夢似幻

 我深情款款地迷戀著

 

 

 你是我的迷幻~迷念與迷戀

你是我的迷幻~迷念與迷戀

走在你不遠處的我

卻深情款款地迷戀著這裡

 就如你預測的都發生在

 你不遠處的我身上

 

 


 

 

 

 

 

Tiffany Alvord 官方 ''IG'',歡迎追蹤♥

Click here  

 

 

 


Tiffany Alvord 官方''油管'',歡迎訂閱♥

please subscribe!  

 

 

 

Tiffany Alvord 粉絲''GIF'',歡迎索取♥

 

 

 

 

arrow
arrow

    HelloLucy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